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现在企业都在“过冬”这个时候要抓住时机做品牌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古越龙山”赴京参加央视广告招标会究竟投多少,今天将揭晓

  “现在企业都在‘过冬’,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抓住时机做品牌,利用好时机做大做强。”昨天,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起程奔赴北京,准备在今天举行的2009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再次大展拳脚。

  “古越龙山”的负责人并没有透露此行的具体计划,表示暂时不便向外透露,要到今天的广告招标会上才能揭晓。不过对于投放广告,“古越龙山”的相关负责人却坚持认为,这广告费一定要投,而且整体费用肯定不会很低。

  企业到央视做广告并不是件新鲜事,绍兴有不少的品牌企业曾经很热衷于在央视上投放广告。但是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不少企业还是选择保留现金,不愿意再轻易投钱。据记者了解,部分绍兴企业已经放弃巨资投放央视广告,或者取消广告投放计划或缩减广告投放力度。

  而“古越龙山”却在这个时候坚持参加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预备继续让绍兴黄酒现身央视香飘全国。对于这样的选择,“古越龙山”的解释是“越是经济低迷的时候,越是做品牌的时候,品牌胜出的几率也越大”。同时因为“古越龙山”一直致力于借助央视平台来提升自身品牌。连续四年的央视广告投放量已达2.9亿元,如果现在中断广告投入,那么前期的巨额广告投入可能就会打了水漂。“古越龙山”的营销人员解释称,现在“古越龙山”正处于市场提升和拓展阶段,这时候需要广告持续发挥作用。

  据记者了解,“古越龙山”配合广告投放之外还根据市场情况调整营销战略。除了继续保持长三角的优势地位外,绍兴黄酒还将发展的目标瞄准了安徽、江西、山东等正在成长的市场,并进一步细化市场,精准销售对象,期望能占领更为广阔的市场。

  其实,“古越龙山”主动出击“过冬”的行为并不唐突。在今年的黄酒节上,著名的品牌战略家李光斗就曾明确表示,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富有远见的企业应抓住这个机会改变自己在全球市场竞争中的地位。非常时期,战略可以保守,但战术绝对不可以降格。

  李光斗认为,品牌价值是在任何环境下都需要坚持的。从积极面看,其实每一次的经济危机也都是企业发展的一次机遇。因为竞争对手同样在经历经济不景气带来的烦恼,如果竞争对手在此时选择了退出策略,而企业就完全有可能借此时机将竞争对手打败,扩大市场份额。富有远见的企业家们面对经济问题,考虑的并不是“如何在萧条中生存”,而是“如何在萧条期过后有更大的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明天央视广告招标 绍兴古越龙山欲再“砸钱”
·黄酒的健康养生之谜被破解 古越龙山获奖
·古越龙山摘得“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