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青田旅游节“搬进”互联网

  这是全国第一个县级网络旅游节

  昨天,远在希腊经商的希腊青田同乡会会长陈仁光点点鼠标,青田家乡美景尽收眼底。青田县举行的首届网络旅游节,让在海外120多个国家的青田华侨在网络上时时领略家乡的美景和风情。青田首届网络旅游节暨2008侨乡旅游节定于今天开幕,这也是全国第一个县级网络旅游节。国内100多家网络媒体和国外10多家中文网站参加这次盛会,把青田美景推介到世界各地。

  青田有华侨之乡、石雕之乡、名人之乡、田鱼之乡、杨梅之乡等“五乡文化”美誉,“五乡文化”源远流长,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记者昨天点击青田网络旅游节官方网站——中国青田网(http://www.zgqt.zj.cn),看到网站内设有旅游动态、经典线路、欧陆风情、五乡文化、旅游视频、旅游景区、图说青田、旅游资源、留言互动等多个板块,全方位、多渠道地介绍这次旅游节的盛况,同时通过网络推介青田美景。

  在网站上,我们还可以了解到青田一些新的美景以及与世界同步的美食。“湖水湖烟浓淡里,曙光遥逐春风起。不知山有几千峰,树色相连又几重。”这是滩坑库区蓄水后的真实写照。

  这次网络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开幕式、“欧陆风情·不夜青田”摄影颁奖仪式、记者采风活动、中国侨乡旅游峰会、中国首条石文化旅游线路开通、石文化主题公园揭幕等。

  从去年开始,温州市与青田县建立旅游“11+1”模式,温州旅游将青田纳入发展格局中,并实现“人员互送、资源共享、线路对接”。青田旅游创新营销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去年接待游客首次超过100万人次,其中温州游客占半数。本报记者陈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Exsimo 于2008-11-19 17:54:53 就 青田旅游节“搬进”互联网 评论
以网络为媒介,加大对县级旅游的宣传,很不错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