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舆论监督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防火门里竟填满助燃的纸浆 无良制假窝点被查获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  在一场大火中,一扇防火门的好坏,或许会改变一家人的命运。

  近日,富阳消防大队在对消防产品销售单位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部分单位的防火门在市场准入、产品一致性等方面存在严重缺陷。富阳市消防大队重拳出击,开展了打击假冒消防产品的行动。

  11月18日,富阳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在市场上发现了问题防火门,在对经销商做了相应处理后,顺藤摸瓜,查获一个制假窝点。

  昨天上午,经过层层排查和周密部署,富阳消防大队冲击了这家隐蔽的工厂。

  消防监督人员在检查后发现,窝点内生产的防火门,从外观上看不出任何问题,但切割开一看,不但钢板厚度严重不达标,而且内部填充物竟然都是纸浆。

  经过测试,这些假冒伪劣产品在火灾中不但不能防火,还会成为火灾的“助燃剂”。富阳消防大队立刻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严惩了这个窝点的负责人。

  消防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防火门时,首先要观察门边框,看有无1厘米“防烟槽”。此外,还可以掂掂门的分量,一般正规防火门要比普通钢质门重很多,敲打起来也无空荡的声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奉化捣毁一家“洗洁精”制假窝点
·奉化成功捣毁一家地下“洗洁精”制假窝点
·温州缴获假发票1.8亿元 捣毁制假窝点6个
·自来水变身“天然泉” 江干工商查处制假窝点
·宁波市质监部门成功端掉一个特大电池制假窝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