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市将临时性下调企业社会保险费缴纳比例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 昨天,记者从嘉兴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了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今明两年,嘉兴市将对企业社会保险费缴纳比例实行临时性适当下调,下调标准相当于各项社会保险企业缴费统筹部分各一个月的额度。2008年的企业社会保险缴费统筹部分在12月集中减征,2009年的集中减征时间另行通知。相关文件将于近日下发。

  据介绍,企业社会保险费缴纳比例临时性适当下调,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五大保险企业缴费统筹部分。参加五大保险的“企业单位”具体范围以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用人单位范围为准。

  以基本养老保险为例,下调的是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企业单位缴费部分、城镇个体劳动者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记账额以外的缴费部分。

  此次临时性适当下调,采用全省集中减征的方法统一在一个月内操作。但是,参保人员社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不予减征,仍按规定正常缴纳。

  集中减征月份,参保人员按政策规定应享受的各项社会保险待遇不受影响。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人员表示,部分参保企业和城镇个体劳动者在2008年11月底前已将12月的社会保险费提前缴纳的,可在2009年予以抵扣;原计划在2008年12月缴纳当年全年社会保险费的,则按规定减征一个月的社保费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