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酒吧歌手遭抢劫轮奸 民警监控录像“顺藤”破案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黄龙某酒吧歌手小赵在下班路上被两个20岁左右的男孩持刀挟持,带到了自己家里,先遭抢劫、后被轮奸。

  小赵告诉民警,两个小年轻个子不高,先后拿着她的信用卡出门去取过钱,都因为密码错误没取成。刑警推测这是两个出没在黄龙地区的小混混,年纪轻,生活层次低,说不定就是喜欢泡网吧过夜的那种。果然,在凌晨5点30分的路面监控录像上发现了他们拦出租车离去的身形。

  利用相关网络系统,警方找到了当时这名司机,司机回忆指认,这两人是在闸弄口新村下车的。经过黄龙地区和闸弄口地区两边的相关行业走访,两个昼伏夜出、痴迷网络游戏、抢劫求财的年轻人浮出了水面。刑警带着小赵守候在路上寸步不离,终于等到了他们的出现,一举抓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一连续抢劫盗窃团伙栽在东阳警方手上
·手机店清晨遭抢 15分钟内两疑犯掳走10余万元商品
·杭州文晖路401号多普达智能手机店昨被洗劫
·持刀抢劫旅社 漏网之鱼终落网
·磐安警方解答出三个问题 大连一抢劫杀人案也破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