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陈月亮昨检查铁路春运工作

  浙江在线01月12日讯  昨天是2009年春运第一天。上午一大早,副市长陈月亮率市春运办有关负责人来到绍兴火车站,检查铁路春运工作情况,并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铁路职工和武警战士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听取了绍兴火车站今年春运工作的情况介绍后,陈月亮说,今年春运返程客流高峰早于往年,大量在绍民工集中返乡,给绍兴的铁路春运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相关部门和火车站要根据春运运量和客流变化新情况,充分考虑气候等不可预见因素,科学制定运输方案和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运力调度,方便旅客中转,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

  陈月亮嘱咐工作人员,当前正处于春运高峰,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措施,加强对场站、车辆的安全检验,加强对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检查堵截,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和行车安全。他要求,绍兴火车站要千方百计为一时买不到车票的外地返乡民工提供服务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旅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