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精彩图片 正文
直播09年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宋建勋出席新闻发布会
单志强出席新闻发布会
 
吕建楚主持新闻发布会
本网直播台
媒体关注“两会”新闻发布会
“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1月12日讯(记者 王坚颖)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于本月中旬在杭州召开。12日下午2时30分,省“两会”新闻发布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通报2009年浙江省“两会”的时间、主要议程和相关情况。

  今年省“两会",本网将重点推出“两会六日谈”、“帮忙记者跑两会”等全新栏目。“两会六日谈”,每天就一个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广邀代表、委员探讨,进行深度解读;“帮忙记者跑两会”将通过帮忙记者的采访报道,搭建网友与代表、委员之间的沟通桥梁。

  如果你对“两会”有什么期望,有什么话要对代表、委员们说,可随时登陆浙江在线省“两会”专题(点击进入),或点击本网主题帖(点击进入)给我们发帖留言。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1-12 23:28:35 就 直播09年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评论
照片拍的不错!在浙江在线难得看到.

网友 于2009-01-12 23:28:31 就 直播09年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评论
照片拍的不错!在浙江在线难得看到.

网友 于2009-01-12 15:18:40 就 直播09年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评论
现在农村的村规民约比国家的法律还要大,您是怎样看待这个问题?

网友 于2009-01-12 15:17:31 就 直播09年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评论
大学毕业就失业了,我们就成了“二等公民”,

网友 于2009-01-12 15:17:11 就 直播09年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评论
目前我省县以下地区的户口迁移限制已经取消,全面实行了按合法固定住所、稳定职业或生活来源落户的户口迁移政策。 实际上, 公安部门却限制农村籍大中专生回乡户口回原籍落户.. 党和国家号召大学生到基层去,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出力。公安部门却限制农村籍大中专生回乡户口落户,成了门外汉,局外人的。不能很好的投入新农村建设。农村更需人才。现大多数村班干部文化是小学的初中,有社会的流氓恶棍,造成文化落后,封建迷信,难根除这种陋习。

网友 于2009-01-12 15:16:35 就 直播09年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评论
户口“大”问题 怎么户口还是这么难改呀?省长都不关注这些的吧?天高皇帝远,都没有人帮我们基层失业人员解诀一下这些“大”问题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