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梁黎明:不断推进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舟山警备区党委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昨在定海召开,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梁黎明在会上强调,警备区要认真贯彻军委扩大会议和南京军区、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紧紧抓住军事斗争准备这个龙头,扎实推进部队和后备力量各项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梁黎明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对警备区部队和后备力量新年度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梁黎明强调,警备区部队要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切实打牢部队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确保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确保广大官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总书记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梁黎明指出,随着形势变化,警备区部队和后备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大抓军事训练,推动军事斗争准备,着力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要站在部队建设全局的高度,持之以恒地抓基层、打基础,不断夯实警备区部队和后备力量全面建设的基础。要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部队建设特点规律的研究,切实增强掌握部队安全发展的主动权。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良好军政军民关系,自觉支持社会经济建设,为确保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总结回顾了警备区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任务。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蓝荣崇代表警备区党委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治平在会上讲话。

   警备区党委常委王干银、曾鹏翔、徐维春、施长友、王亦成、管和平、汪朝柱,警备区党委委员,警备区机关、部门和各团级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