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代表委员风采 正文
人大代表黄寿龙:希望提高对欠发达地区民生工程的扶持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童俊)1月16日上午9时,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人大代表、苍南县县长黄寿龙说,在国家出台4万亿来拉动内需的背景下,苍南县作为浙江的欠发达地区,也希望能有好的项目被列入计划,也希望政府能提高对欠发达地区民生工程的扶持和政策倾斜。

  在金融危机中,制造加工企业较多的苍南县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在经济回暖的过程中,苍南县将通过一系列措施和政策来帮助企业走出困境。苍南县成立了政企联动平台,及时地掌握企业信息;同时政府向温州市建设银行、农业银行贷款30亿元来扶持企业发展;相关部门向企业收取的一些费用,一年内减半收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