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省领导会见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和特邀委员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记者 叶海 包勇)今天下午,省领导与参加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台侨委员和港澳台侨委特邀委员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主任赵洪祝,省政协主席周国富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参加了座谈活动。

  赵洪祝首先向各位远道而来的贵宾表示欢迎。他说,面对严峻的挑战和难得的机遇,我们希望港澳台侨委员在一如既往维护香港和澳门团结稳定大局、推进两岸交流合作的同时,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积极参政议政,为浙江科学发展建善言、献良策;进一步发挥海外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独特优势,积极为引进境外资金、先进技术及专业人才牵线搭桥,特别是引导好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归国留学人员中的高层次人才为我省加强自主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为推动浙江深化改革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赵洪祝强调在保增长中推进可持续发展
·赵洪祝:一心一意谋发展 和衷共济促和谐
·[浙江日报]赵洪祝:一心一意谋发展 和衷共济促和谐
·赵洪祝:一心一意谋发展 和衷共济促和谐
·[中新网]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三点希望寄语政协委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