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今日早报]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昨闭幕 免去戴备军常委职务

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邵全海 摄

  委员抓拍好镜头  邵全海 摄

   浙江在线01月20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下午在杭州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副主席盛昌黎、徐冠巨、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徐辉、姚克、冯明光在主席台就座。

  省党政军领导赵洪祝、吕祖善、夏宝龙等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的大会由周国富、黄旭明和冯明光共同主持。

  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决定;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十届省政协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的若干规定》(试行)。

  会议决定,因工作调动,免去楼阳生同志十届省政协副主席、委员职务。因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免去戴备军十届省政协常委、委员职务。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是一次扩大共识、凝聚智慧、汇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共谋发展改革稳定大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