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6比1大胜越南 国足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赢球了

 图为郜林(右)推射得分。    

 图为热情的杭州主场观众。记者 钟昊 摄

  浙江日报杭州1月21日讯 6比1!今天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开战的“安吉·中国美丽乡村”亚预赛中越足球之战,中国队以6比1横扫对手,锁定鼠年最后一场亚预赛胜局。

  针对越南队快速反击的特点,中国队今天采取了“442”首发阵型。本场比赛国足派出双前锋组合,一高一快的组合由郜林和杜震宇首发。当晚杭州气温只有5摄氏度左右,天还飘着毛毛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中国球迷观战球赛的热情。现场大小国旗挥舞,球迷自己制作的“2009触底反弹”大红横幅一字挂开,足见球迷对前场预选赛失利的中国队的殷殷期望。新任足协掌门人南勇也到现场观战。

  本场比赛最令人关注的球员非中国队前锋郜林莫属!全场比赛郜林一人独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并创造了本届亚洲杯预选赛最快入球纪录。开场1分35秒,郜林右路个人突破获得一个角球。蒿俊闵开出角球传中弧线直飞前点,埋伏在前点的郜林强行靠住对方防守球员,顺势冲顶破网,国足开局1比0领先。郜林在随后比赛的第20分钟、第83分钟,又与队友“天衣无缝”配合,再制造了两粒进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教练组组长殷铁生也评价,郜林是目前中国队在中锋位置上能力最全面的队员。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中国队矫哲在防守中失误,对方球队17号队员阮武风单刀直入破门,扳回一球,但平局局面并未保持多久。上半场比赛,除了郜林的两粒进球外,比赛第27分钟,中国队杜震宇脚球传出高质量弧线,后点杜威迎球垫射破门;比赛第36分钟,姜宁断球后晃过对方防守球员,直接一脚怒射破门。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将比分定格在4比1。

  下半场开赛不到2分钟,中国队蒿俊闵在禁区线附近推射远角得分,将比分差距拉大为5比1。第83分钟郜林再显威力,在禁区内一脚怒射进门。6比1,中国队赢得了自2007年10月以来最大比分的胜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中国足球令“广大群众很不满意”
·没有退路的国足今晚在杭州战越南 你会去捧个场吗
·今日国足杭州黄龙背水一战 殷铁生:我没有退路
·国足主教练殷铁生:21日对阵越南已无退路 誓取3分
·杭州球迷:希望国足在杭州振作起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