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便民·提醒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较强冷空气今夜起影响杭州

  杭州市气象台消息,目前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昨天下午前锋已到达新疆、内蒙古等地。预计今天傍晚到上半夜起,这股强冷空气会自北而南影响杭州。

  这次冷空气势力很强劲,杭州受其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气温会明显下降,风也会很大,而且,今天夜里还会有点小雨或小雨夹雪。

  预计这次杭州日平均降温幅度可达8℃至10℃,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市最大偏北风力可达6至8级,钱塘江、西湖、千岛湖等江湖水面和部分山区最大风力可达7级-9级。

  1月24日至26日(小年夜到新年初一),虽然天气蛮好,但气温很低,早晨全市最低气温,平原地区在零下4℃到零下7℃,山区在零下8℃到零下10℃,有严重冰冻。

  虽然很冷,大家也不要被最低气温数字吓到,这次冷空气影响后,冷的程度大致跟上次强冷空气影响后1月13日、14日情况相近,或稍微再冷一点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强冷空气明晚影响岛城 最低温度可能突破零下4℃
·强冷空气要来 气温会跌破零下4℃
·省气象台:强冷空气要来 最低气温会跌破零下4℃
·浙江本周雨水冷空气接踵而至
·鼠年尾声天气变脸快 本周雨水冷空气接踵而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