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新昌一位旅行社总经理被人挑断手筋 谁干的?同行

  昨天,新昌天姥旅行社总经理王某对新昌县城西派出所民警说了声“谢谢”。因为挑断他左手手筋的凶手终于抓到了。

  他想不到的是,其中一个凶手会是他的同行——新昌另外一家旅行社的车队长梁某,梁某还曾经和他合股。

  两个黑影

  王某回忆,去年11月20日晚12点多,他搓完麻将回家,三楼转弯楼梯上,突然出现两个黑影,其中一个手里握着一把尖刀,寒光闪闪。

  4楼屋里,儿子小王听到屋外一阵惨叫,赶紧从床上跳起,赤脚冲出门外,两个黑影夺路而逃。他看到爸爸蜷成一团,倒在血泊中。

  儿子去追那两个黑影,但一出门,就看到他们上了一辆车,飞快离去。王某家人赶紧打110,并把他送到医院。

  王某经营的新昌天姥旅行社,是当地两大旅行社之一,已有10多年了,王某想不通,自己平时也不和人争,到底谁会下此毒手?

  他曾经举报过同行的黑幕

  此案,在新昌坊间,引起众多猜测。一些旅行社负责人赶到医院去看王某,很担心:“他们是什么人,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啊?把人伤成那样?”

  新昌县城西派出所民警介绍,王某在案发后想起一件事,出事的前几天,有人曾威胁他,要给他点厉害瞧瞧。

  去年10月,王某发现,当地有一家旅行社用自备车和承包的非客车接客,这属于非法营运。

  新昌当地有大小旅行社共13家,2008年,对整个旅游行业来讲,是“寒冬”,各地旅行社步履维艰。在新昌,只有两家旅行社拥有自己的车队,王某所在的旅行社是其中一家,另一家是新昌旅行社,两家各自拥有20辆大中型客车。

  去年旅行社接到的订单少之又少,有些旅行社变法子用自备车接客,这样不需要交管理费,而且养路费也可以降低很多。

  “他们这么做,让很多承包了车辆又交了管理费的驾驶员怨声载道。”王某说,他当时向当地运管部门实名举报了此事。

  最后,警方确定现新昌旅行社车队长梁某有重大嫌疑;同时圈定了另外5个当地年轻人有作案嫌疑。今年1月12日,将6人抓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5-14 09:37:43 就 新昌一位旅行社总经理被人挑断手筋 谁干的?同行 评论

  那砍人的人要判几年啊


·瑞安桐浦山平村新路子:合股开发果园收成人人分享
·开家酒吧学习独立 义乌六名大学生暑假合股
·人均拿出近40万元 408名农民合股建起四星大酒店
·拿出三轮车补偿款 大家合股重开公司
·温州:“合股”贩毒品 动辄几百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