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省外媒体看浙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东阳审计局长因公款按摩被提名免职(图)

资料图:网友曝光的该审计局欧式按摩账单

  

  新华网杭州2月16日电(记者 谢云挺)记者从浙江东阳市委了解到,东阳市委日前对该市审计局2003年公款支付娱乐消费一事作出严肃处理,免去韦俊图东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职务,依法律程序,提名免去其市审计局局长职务。

  同时,东阳市委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规定,进一步在全市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开展党纪、政纪、法纪教育,不断加强部门单位经费使用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今年1月,一网民将其获取的某娱乐场所消费清单在网上发布,引起社会关注。经查,该消费款项是由东阳市审计局支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fu 于2009-02-20 15:35:49 就 浙江东阳审计局长因公款按摩被提名免职(图) 评论

  审计局长是审计人家的,自己腐败,自己不正气,何以正人?仅仅提名免职是不够的,还应该退赔,罚款,根据党纪国法开除出党。


网友 于2009-02-17 19:57:54 就 浙江东阳审计局长因公款按摩被提名免职(图) 评论

  好;;好;加大监督力度;;查。查。查;


网友 zhou 于2009-02-17 16:48:26 就 浙江东阳审计局长因公款按摩被提名免职(图) 评论

  罪有应得


网友 于2009-02-17 15:56:40 就 浙江东阳审计局长因公款按摩被提名免职(图) 评论

  天涯专区又曝料,虚假发票公家报,国企高管真无耻,贪赃枉法千夫指!


·浙江东阳审计局长因公款按摩被提名免职(图)
·东阳市审计局局长韦俊图被免职
·东阳市审计局局长按摩消费清单 被网友曝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