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瓯江口指挥部:以科学发展观提高工作能力

   浙江在线03月10日讯 昨天上午,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总指挥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部署了贯彻落实学习活动的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瓯江口开发建设总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徐纪平到会作讲话。

  根据学习实践活动的总要求,立足瓯江口区域实践,该指挥部提出以“科学发展奠基础、奋力推进出形象、筑巢引凤求发展”为实践载体,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理清思路,找准影响和制约瓯江口开发建设的突出问题,以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发展潜力和活力,推动瓯江口开发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瓯江口区域作为温州城市发展的战略新区和温州沿海产业带建设的重点片区,开发建设任务十分繁重,一定要借这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契机,切实抓好规划编制工作,大力推进滩涂围垦工程建设,努力解决好政策处理和融资难题,开创瓯江口区域科学发展新局面,为推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