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确保创特色见成效

  昨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就杭州市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再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科学安排杭州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创特色、见成效,为杭州转危为机、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叶明、王金财及其他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并发言。省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李步星到会指导。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这项活动作为今年党的建设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搞好学习实践活动,要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和“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总要求,把握“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4条原则,紧扣“转危为机推进科学发展、克难攻坚建设品质之城”这一实践载体,把解决当务之急的突出问题与创新体制机制、解决长远问题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查找和解决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在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发展机制、发展本领、发展为民、发展保证上取得新成效,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提高各级领导干部领导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特别是要把转危为机、跨越发展作为学习实践活动最大的实践、最重要的实际、最需要取得的实效,把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增活力、重民生、抓稳定、强党建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杭州成为全国最早走出国际金融危机困境的城市之一,确保杭州市民和“新杭州人”在国际金融危机困境中生活品质仍有新的提高。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充实专项行动,体现实践特色。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巩固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行动成果有机结合起来,与综合考评社会征求意见整改有机结合起来,与开展“为省直单位服务月”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体现杭州特色,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