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湖州学习实践活动举行 “科学发展宣讲团”报告会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昨天下午,湖州市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学发展宣讲团”第一场报告会。市发改委主任董立新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辅导报告。

  整个报告从近年来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出发,从什么是经济转型升级、 为什么要实现经济的转型升级、怎样实现经济的转型升级等3方面,深刻阐述了在当前全球经济的大背景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属有关单位部分负责人和中层干部听取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个报告对深入理解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及根本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以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各项工作,都具有较大的启发和帮助。

  据悉,在学习实践活动的学习调研阶段,湖州市专门设立“科学发展宣讲团”暨“学习超市”,共举办4场报告会。本周,还将陆续邀请市经委、市环保局、市农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业经济、生态文明、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活动办还将报告录制成光盘,供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选择学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