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叶明调研UT斯达康时强调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加快发展

  根据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日前,市委副书记叶明赴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调研,并与UT斯达康、市有关部门和高新开发区(滨江)负责人座谈。

  在听取了UT斯达康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后,叶明指出,UT斯达康是我市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留学人员创业的典型。多年来,企业由小到大,走过了不平凡的创业发展之路,为杭州乃至国家的建设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培养了大批的高新技术产业人才。虽然去年以来,受自然灾害、国际金融危机等影响,企业发展面临较大困难。但企业没有因此丧失信心、畏难退缩,从管理层到员工,齐心协力、积极应对,保持了企业的稳定发展。据介绍,UT斯达康公司今年一季度企业发展各项指标超额完成,预计全年国内销售额将增长20%。

  叶明希望,UT斯达康按照市委、市政府“转危为机、跨越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着力在抓调整、抓技改、抓投入、抓营销上下工夫,推动企业加快发展。他强调,要抓住国家推进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和3G通信产业发展以及我市发展数字电视、打造“无线数字城市”和“全媒体城市”的有利时机,积极调整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推出宽带等新的拳头产品,打造新的产业优势。要继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力度,推进技术升级改造,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加大宣传推介和企业营销力度,进一步扩大企业产品的市场份额。要积极寻求战略合作,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实力,拓展企业发展的领域和空间。

  叶明要求,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把提振企业信心、服务企业发展摆到首要位置,多替企业着想、替企业分忧,努力为企业“过冬”营造温暖的“小气候”。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为帮助企业减负渡难关而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加大政策宣讲力度,使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足政策、用好政策。要进一步深化“向万家企业送温暖”等活动,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降低成本、技术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成效。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立足鼓劲加油,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决策部署和重要举措,大力宣传在逆境中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先进企业典型,为企业渡难关、谋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共同推动杭州转危为机、跨越发展。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水池倒影真的假的?
遮阳有招
中国湿地博物馆封顶
“五匠文化”传后人
·【热点】省政府机构改革启动 赵洪祝吕祖善等出席动员
·【每日精粹】涉嫌集资诈骗3.89855亿元 吴英今天受审
·【独家】"团长"为什么这么红?因为女粉丝说段奕宏很man
·【争议】“温州城市文化竞争力全国最强”被质疑太离谱
·【调查】义乌施粥摊引风波 民间粥摊如果不差钱还差什么
·【民企】杭州一房产中介总部昨被查封 老板欠债近3000万
·【警示】讲义气酒风豪爽 结果喝酒喝得膀胱“炸掉”了
·【市井】一男人咬下另一男人下嘴唇 事发时两人老婆都在
·【社会】一把椅子引发一场混战 绍兴闹市酒店40人械斗
·【趣闻】MM为套近乎使浑身解数 帅哥汗流现在女生真大胆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