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强调突出重点 注重结合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2009年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研究今年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叶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党员干部作风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作风建设工作也还存在薄弱环节。面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更需要全市党员干部以良好的作风保证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良好的作风凝聚党心民心,更好地为企业、基层、群众服务,以更加有力的手段、严格的纪律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我们要充分认识深化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持常抓不懈,为打造“廉洁杭州”,实现转危为机、跨越发展提供良好作风保证。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围绕转危为机、跨越发展,以“弘扬优良作风、服务跨越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在六个方面下工夫。要以加强执行力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下工夫见成效;要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重点,带头联系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努力在确保杭州率先走出金融危机困境上下工夫见成效;要以为民办实事为重点,认真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坚持以民主促民生,深入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努力在改善民生上下工夫见成效;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努力在刹风整纪上下工夫见成效;要以降低公务支出、降低行政成本为重点,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观念,深入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努力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厉行节约上下工夫见成效;要以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重点,完善学习教育制度,(下转A3版)

  (紧接A1版)认真落实市委加强作风建设八项制度,努力在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上下工夫见成效。

  会议强调,加强作风建设要注重结合,切实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跨越发展、实现“两个确保”、“破七难”、促和谐等工作和活动,与推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整体推进,互相促进,把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级党委(党组)和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要加强对作风建设的领导,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问题,加强工作指导,给予有力支持;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工作落实;市作风办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全市作风建设的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各级领导要带好头,做好表率。要抓源治本,积极推进长效机制建设,通过突出问题的整治和解决,进一步完善和巩固促进作风建设的具体制度。要注重实效,总结经验做法,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再见,温州阿姨
环保小公民
湿了也不怕
“车让人”前车撞人
·【热点】省政府新组建机构党组及郭剑彪金永辉等职务任免
·【每日精粹】杭州二手房市场热得发烫 每平方米13373元
·【关注】今年重高招生9000名 杭州详细公布中考招生政策
·【追踪】杭州南都花园别墅区又现违章建筑“楼外楼”
·【调查】学校取缔一年还招生 四校居然共用一个报名电话
·【浙商】宗庆后要到中东去盖工厂 浙企寻找新“蓝海”
·【车市】全球车企“豪赌”中国市场 浙江车企表现不俗
·【提示】五一起旅游消费明明白白 "低价旅游"别再忽悠人
·【无语】谷歌搜杭州 "杭州小姐全套服务内容"竟然排第一
·【趣闻】另类宠物越来越俏 每年有千只蜘蛛爬进普通人家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