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个半小时跑遍杭嘉湖绍 出家门十分钟就能上高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03日讯 一个半小时跑遍杭嘉湖绍、出家门十分钟就能上高速,在高速公路蛛网密布般的杭州都市经济圈,要想实现这些,不需要再等上几年。这是记者从前天召开的杭州都市经济圈有关情况通报会上获悉的。

  更为可喜的是,包括医保、公交等民生工程,将逐一被纳入杭州都市经济圈同城效应视野,实现这些,只是时间问题。种种迹象表明,杭州都市经济圈向着世界第六大城市群重要板块、亚太国际门户有机组成、全国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先行区和浙江创业创新核心区,又迈出坚定的一步。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看到,一幅《杭州都市经济圈综合交通规划》图挂在墙壁上,密密麻麻的红线标注的是杭州都市经济圈环线高速,或跨钱塘江,或沿大运河,环线中间,用绿色标注的港口点缀其中,黑白相间的铁路穿插而行。杭州市交通局副局长范建军在会上说,杭州都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网规划要实现以杭州为中心辐射都市经济圈内县级以上节点一个半小时交通时空圈,同时实现都市经济圈范围县级以上节点10分钟内上高速,任意两县以上节点之间利用高速公路出行时间在2小时以内,形成横贯东西、纵贯南北,对内以圈层结构及城际快速通道为主体的高速公路网。

  此消息让现场记者兴奋,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杭州都市经济圈会员城市在交通先行的牵引下,标注在地图的红黑线将各地距离越拉越近。

  事实上,这份由四地交通部门数易其稿的《杭州都市经济圈综合交通规划》已通过杭州都市经济圈合作发展协调会交通专业委员会论证,即将报批浙江省交通厅、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能够影响杭州都市经济圈公路、水路、航空、轨道交通的新交通格局呼之欲出。杭州都市经济圈交通共联将对传统行政区划、行业部门条块分割、城乡二元体制和运行模式有所突破。当前被视为突破传统行政区划“壁垒”范本的是,正奔波在杭州与德清之间K588路公交线路,杭州经合办副主任徐文霞透露,这种两地城市间方便市民出行的合作将越来越多,今年还将开通杭州与海宁、安吉之间的公交路线。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