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个门洞一番对话一记飞脚 他让大家虚惊了一场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 徐振飞真是感谢房门上那个小小的破洞。换了平时,这位眼睛里不揉沙子的派出所副所长定要让居民补好的。不过,危急时刻,破门洞反而成了一个绝好的“观察哨”——里面,一位精神病患者反锁了房门要自残呐!

  6月5日上午,从河南到余杭打工的小李,把周围所有的人都吓得够戗。幸好,余杭塘栖派出所民警随后夺刀救人。

  当天上午9点光景,李爸爸着急地向塘栖派出所报警,说是自己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儿子小李发病了,把自己反锁在张家墩路一出租房内,而且还拿着一把菜刀一边比划一边骂骂咧咧,可能会自残。

  出警民警赶到现场,皱起了眉头。突然发现房门上的一个破洞透出了一丝微光。像是看猫眼一般,民警马上弓下身子,用右眼贴近破门洞:房间里,小李正坐在床上,不停拿着菜刀比划。

  副所长徐振飞了解情况后,又带了4名民警2名联防队员换上防割手套、防刺背心、钢盔等防护装备赶到现场。

  “你在里面干什么?出来吧。”为了找寻时机,徐振飞故意在门外跟小李聊天。他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破门洞。

  聊了一会儿,小李的注意力被完全吸引了过来,他将菜刀放在桌上,然后靠近门口,与隔着房门的徐振飞不断讨价还价。这一细节,徐振飞从破门洞里看得真切。瞅准时机,徐振飞一脚踢破了房门,门边的小李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火速冲入的4名民警按倒在了床上。

  据悉,小李一家已在塘栖打工好几年了,小李没发病时跟正常人没什么两样,病发前还在塘栖一家服装厂打过工,表现也还不错。

  临走前,徐振飞叮嘱李爸爸一定要管好儿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