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以更强力量更好作风为企业提供有效服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向企业送温暖、为企业送服务,是市委、市政府帮助工业企业促转型、拓市场的有效载体,是推动杭州工业转危为机、跨越发展的有效载体,也是当前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需要继续深化的专项行动之一。为贯彻落实6月3日召开的全市工业经济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办于6月5日专门组织全市服务企业小分队座谈会,直面全市工业经济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更好更实服务企业的办法和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5月15日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市“送温暖办”联合召开领导干部服务企业“七个一”专项行动推进会,部署17项工作任务以来,市经委、发改委、财政、科技、工商等12家涉企单位以建立领导联系点和组建服务小分队为重点,走访了一批企业,解决了一批问题,形成了一些制度,也反思和找到了一些差距。市财政局在完成联系点企业走访任务之外,又确立了日常联络员制度,做到每季度至少走访联系企业一次。市科技局采用“技术+资金”模式,聘请25位科技指导员带着经费深入企业,帮助上马周期短、见效快、易推广的科技项目。市国税局通过搭建“专家集中会诊式”税务援助平台,加强对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各类产业园区的税收政策宣讲。为切实做好服务,市经委为企业准备了3000册《政策汇编》和政策宣讲通稿。市物价局及时调整并充实《杭州市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册》,为企业提供“减负”政策依据。市外经贸局把开展“七个一”专项行动与构建“六大外经贸服务平台”相结合,加快形成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因此,整个活动起步较好,已形成“周密部署行动快、建立组织责任明、立说立行服务优”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工业经济日渐回暖,但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下一步,全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专题会议精神,在“促转型、拓市场、送温暖”上下真功夫、硬功夫。思想认识要更到位,成立服务企业小分队,是政府应尽职责,是形势所需,更是企业所求;工作重点要更突出,要结合自身职能优势,集中为企业“促转型、拓市场”,送温暖、送服务,并不断丰富形式、提高水平;服务效果要更加好,要加强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坚持集体活动和个别帮助相结合,坚持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多在实效上下功夫,不在形式上费功夫,用更强的力量、更好的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市发改委、市经委、市财政(地税)局、市国税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物价局、市科技局、市外经贸局、市贸易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工商局、市环保局等12个服务企业小分队责任部门,交流了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组组长、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及各单位有关处室负责人40多人参加会议。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