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叶明在全国全省地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认真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
杭州全面加强区县(市)纪检监察机关建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昨日上午,中纪委、省纪委先后召开全国、全省地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叶明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区县(市)纪检监察机关建设,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打造“廉洁杭州”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证。

  叶明指出,区县(市)纪检监察机关处于纪检监察系统的基础地位,是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实到基层和农村的关键环节。面对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加强区县(市)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对于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切实加强基层和农村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基层政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中央专门下发《关于加强地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办公办案装备配置标准和实施办法的通知》,并专门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这两个文件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加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的高度重视。各区县(市)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充分认识中纪委下发两个文件和召开会议所创造的历史性机遇和历史性条件,统一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升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叶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领会两个文件和中纪委、省纪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核心,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以“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和“素质提升工程”为载体,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下转A4版)

  (紧接A1版)增强大局意识,全面提高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要抓住组织建设这个关键,围绕配强班子,完善制度,充实力量,提高能力的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制订实施方案,提出具体落实措施;要着力作风建设这个重点,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真正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要加强经费和装备保障,根据不断变化的工作要求和不断拓宽的工作领域,健全保障制度,落实保障措施,提升保障水平。

  叶明要求,各区县(市)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县级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根据中央的部署,制订实施方案,细化任务措施,认真研究落实。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市和区县(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工作建议,加强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