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组在丽举办清洁生产讲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10日讯 为加深丽水企业对清洁生产的理解,使其更好掌握清洁生产的方法和技术,加快推进丽水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昨日下午,由省环保厅副厅长吴玉琛任组长的省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服务组第11组专门在丽水举办了清洁生产讲座。

  清洁生产是指不断采取改进设计、使用清洁能源和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与设备、改善管理、综合利用等措施,从源头消减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或避免污染物排放,以减少或消除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危害。

  讲座由省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服务组第11组成员、省环科院清洁生产部高级工程师蒋晓东主讲。他的讲座从清洁生产概念、企业实施清洁生产的意义、企业如何实施清洁生产以及典型的清洁生产技术及方案等四个方面对清洁生产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他深入浅出又不乏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在座人员的阵阵掌声。

  在讲座上,吴玉琛指出,实施清洁生产对于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三者的统一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企业应积极组织实施清洁生产,改善环境保护管理工作,促进清洁生产工作的持续推进。他希望丽水的企业能够把清洁生产的理念运用到实际生产中,用这一理念来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生态省建设和生态丽水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还表示,接下来,省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组还将举办关于生态县建设等内容的讲座,为丽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