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为进一步加快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深入到区、县(市),考察园区,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指导各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他强调,各地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制定规划,完善政策,推动文创产业加快发展,为杭州转危为机、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调研中,翁卫军对各区、县(市)文创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地在文创产业发展中领导重视、举措有力,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重点行业快速发展,产业集聚不断推进,为进一步推动文创产业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翁卫军指出,发展文创产业是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是加快打造全国文创产业中心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有效着力点,是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的关键环节,是建设“生活品质之城”的必由之路。在国际金融危机仍在蔓延之际,要认清形势,危中求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力推动文创产业发展,加快形成“3+1”现代产业体系,促进杭州市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翁卫军强调,当前,各地推进文创产业发展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明确目标,制定规划。要按照打造全国文创产业中心的要求,摸清家底,制定规划,明确文创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与定位,理清发展思路、重点和举措。二是培育特色,发挥优势。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创新盈利模式,走“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三是依托园区,集聚发展。要把园区建设作为文创产业发展的有力抓手,按照“一主多副”、“两主多副”的原则,促进人才、资金、技术、文化等要素资源加快集聚,推进“名企、名人、名园”建设,打造文创产业群。四是完善政策,优化服务。加快完善财政扶持、税收优惠、投融资、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政策,(下转A2版)

  (紧接A1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推动文创企业和园区健康发展。五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各地要加快成立文创办,健全组织机构,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力、企业主体力、市场配置力、社会参与力“四力合一”的作用,齐心协力推进文创产业发展,为杭州转危为机、跨越发展和打造全国文创产业中心作出新贡献。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