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祝福我的祖国”社区掀热潮 小区市民积极参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30日讯 6月29日,望江街道在水一方社区和天水街道都和本报联系,自从浙报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祝福我的祖国”后,关于哪些爱国名言最有代表性,怎样的祝福语最有特色,已经成了社区老百姓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在水一方社区有自己的社区论坛,早在非典时期,被隔离居民在那里发表的隔离日记曾引起极大关注,居民们闲来就喜欢去论坛上“盖楼”。“我把征集活动发到论坛里,帖子就一直处于置顶状态。”社区主任王茵说。

  爱国名言的推选也已经积累了数百条,社区居民自发选起了“60佳”。“我觉得艾青的‘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应该入选,文字朴实平易,却饱含着对祖国、对人民、对土地的那种深深的爱,有着惊天动地的撼人力量。”网友“可牛”说。“土豆”刚从澳大利亚留学回来,“在国外,你的爱国激情会不断膨胀。”所以,她最喜欢的一句爱国名言是果戈理的话:为了国家的利益,使自己的一生变为有用的一生,纵然只能效绵薄之力,我也会热血沸腾。“这句话我一直记着,它给了我无穷的勇气和力量。”

  王茵说,她把钱报论坛的“双60”讨论帖也链接到了网站里,让大家互相取取经,“现在居民们的热情更高了,准备好好Pk一番。”另外,她还打算在社区活动中心开辟一块“双60黑板报”,让不能上网的居民也参与进来。

  “双60”活动在天水街道的各个社区也掀起一股小热潮。“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街道文化站站长姜虹刚把这句话贴到下属7个社区的宣传栏里,居民们就纷纷围了上来。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六)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五)
·“祝福我的祖国” 一封封亲笔信诉说感恩之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