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祝福话语说不完 读者和网友祝福祖国的话选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讯 白驹过隙,60年的风雨,60年的奋斗,一条东方巨龙腾空而起:中国,我为你感到骄傲!中国,我为你感到自豪!我祝福你和谐,昌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1949,1979,如今2009,新中国母亲将生日,56子女贺大寿,祝福我们的生活步入小康。中国万岁!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多么豪迈的诗词,60年后,我们都做到了。神7,奥运,还有中华民族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看我中华,看我祖国,我祝福你和谐、强盛、繁荣!

  西子湖畔,烟花钱江,亿万儿女,幸福安康,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如那展翅高翔的雄鹰,如那奔腾矫健的巨龙,在21世纪里大放光彩。

  六十载风雨同舟,三十春改革开放。坚持科学发展,建设小康社会,一个东方的巨人悄然崛起,那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华儿女祝你永远幸福、安康。

  “一国两制”的成功,三峡工程建设的壮观,神舟载人飞船升天的壮举,西部开发的激情,奥运会的圆满成功,两岸三地的“团团圆圆”……我们真心祝福您在新世纪创造更辉煌的奇迹。

  祝福我们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们用最真挚的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请允许我为您点亮60支蜡烛。烛光中的您,虽历风霜但沧桑遮盖不住您的慈祥。在您60华诞之际,谨向您表达我们心中最真挚的祝愿:生日快乐!

  一甲子共和国经天纬地建小康社会,六十载中国人惊天动地绘和谐蓝图。

  60年风风雨雨,60载春华秋实,忆昨日艰苦岁月,畅明日光辉旅程,我与祖国同欢庆。

  60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60年多难兴邦,艰难奋进!如今我们已跻身世界强国之林!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全面小康、幸福安宁!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大海用涛声歌颂,大山用巍峨见证,大地用缄默宣誓:中国我为你骄傲。

  我放飞百鸽衔来绿色橄榄为新中国祝贺生日,我送出祝福带来真挚问候愿你假日开心。愿十月的你绽放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国庆节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国兴!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 于2009-09-22 11:03 发表评论:

  祝福祖国万岁,永远不老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留言选登(七)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六)
·祝祖国万古长青 温岭一退休教师撰文赋诗祝福祖国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