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理工大学8名大学生 向全省80万大学生发出倡议

  参与“双60”征集真心 祝福伟大祖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7月7日讯 走访革命老人,感悟经典爱国名言;走上街头巷尾,收集群众对新中国生日的真挚祝福……本报今天刊发“双60”大型报网互动直播预告消息后,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8名大学生今天致电本报表示,7月8日,该校外国语学院将组织大学生走上街头,向游客和群众现场征集爱国名言和献给祖国的祝福语,同时也向全省80万大学生发出倡议,积极投身到“双60”征集活动中来,用真情、真心祝福伟大祖国。

  今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二学生郎晨琳说,这个暑假,他们8人决定组成“曦夕寻访宣传小分队”,寻访革命老前辈,亲耳聆听革命记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88岁的新四军老干部程同谟,是他们寻访到的第一位革命老人。每位革命老人的背后,都有一段段激动人心的经历,一次次的走访,大学生们一次次被感动。“他们是新中国的功臣,也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丰碑。”小分队队员王易晴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更加珍惜新中国60年来之不易的成就。下一个60年,建设更强大祖国的使命,历史性地落在新一代大学生的肩上,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把自己的青春、事业与理想,与振兴祖国的神圣使命紧紧相连,为国家谱写新的青春诗篇。

  目前,小分队的大学生们正加紧赶制一批新中国重大历史事件的展示作品。8日,他们将带着这些作品去杭州河坊街等旅游景点,向公众展示,现场征集祝福语。浙江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许丽芬表示,让大学生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大背景下感受祖国的巨变,通过参与“双60”征集活动得到煅炼,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南星街道肢残人协会倡议 别再用轮椅车去赚昧心钱
·杭州高级中学天文社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仰望天空
·2009浙商大会倡议书:转型升级 逆势超越(摘要)
·杭州发出文明开车文明行路四不倡议
·控烟协会倡议禁公款烟让人尴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