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报集团“双60”征集活动大型报网互动直播

  来自各行业的8支代表队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深情咏诵对祖国的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大学生代表深情祝福祖国    钟昊 摄

来自浙江省边防总队的代表向祖国母亲敬礼  钟昊 摄

   浙江在线07月09日讯 六十年,一个甲子,新中国历史的首卷已然付梓。她的儿女们,有太多心里话要说,有太多心中景要绘。

  先看看这些数字吧——读者和网友推荐爱国名言1800多条,祝福祖国的话6400多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相关专题及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网络版的访问量达55万人次……浙报集团旗下16家媒体在新中国甲子生日之际启动“祝福我的祖国”群众参与式大型报道活动后,读者和网友的爱国激情被点燃。

  昨天下午,这场爱国风暴再度掀起高潮。浙报集团旗下16家媒体联合浙江在线举行的“双60”征集活动大型报网互动直播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来自不同行业的8支代表队现场向祖国诉说自己最真的情感、最美的祝福。

  他们分别是浙建集团、省边防总队、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浙江传媒学院、京衡律师集团以及老干部代表队。老、中、青三代人对祖国的祝福和希翼带着不同时代的印记,相通的却是对祖国深切的爱。

  主持人早就料到了大家对祖国的祝福说不尽道不完,故意设计了“答题赢时间”的“关卡”,但那些与新中国60年建设、发展相关的小常识根本难不倒他们。那宝贵的三分钟推荐时间更是被精心准备好的创意包装成具有行业特色和时尚风貌的现场PK:浙建集团的代表学刘谦变魔术,标志性的安全帽成了道具,变出一张张写满爱国名言和祝福语的纸条;街道代表队的居民代表可都是社区里文艺骨干,戏曲、书画一项项绝活秀出来,文字都充满了生命力;浙江传媒学院的两个小伙子像主持脱口秀般把在场所有代表队夸了个遍,言下之意是祖国的繁荣离不开各行各业的贡献,但祖国的明天终归是他们的……

  场上代表们的精彩发言也勾起了在场点评嘉宾们的语题,来自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李林达,以及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顾问、省咨询委员会委员蓝蔚青、浙江日报原总编辑江坪、浙江日报高级记者周荣新四位嘉宾精彩而充满激情的点评,一次次把气氛推向热烈。

  场上代表队比拼热情和创意,场外读者和网友通过网络和手机短信源源不断送上祝福让互动热起来。当现场代表在推荐李四光的爱国名言时说“爱国知识分子对祖国的热爱,就像绿叶对根的神情”,网友“梅花”马上在电脑上敲下了“祖国是根,我是叶,我和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强烈响应。

  在近2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累计有2.1万网友在线收看活动的视频,合计收到场外网友参与的投票1.5万余张,收到网友留言和手机短信210余条。新华网、人民网、东方网、江苏网以及新浪、搜狐都同步链接转播此次活动。截至晚上9点,超过16万人次点击访问了直播专题。

  据悉,“双60”征集活动将持续到本月下旬,欢迎广大读者和网友继续通过网络、手机和信件等方式参与这次活动。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