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昨天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16家媒体共同举行“双60”征集活动大型报网互动直播

“祝福你,我深爱的祖国!” 网民反响热烈

  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东方网江苏网同步链接转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市三医院代表队自编爱国歌词表达心声。 钟昊 摄

  浙江日报杭州7月8日讯 无论是经过战火洗礼的老干部,还是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无论是法庭上唇枪舌剑的律师,还是病房里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无论是驻守边防的年轻战士,还是建筑工地上挥汗如雨的工人;无论是汉族,还是少数民族——来自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民族的8支代表队,今天下午在浙江日报新闻大楼参加“祝福我的祖国‘双60’”征集活动报网互动直播,推荐经典的爱国名言,朗诵自己创作的祝福语。大家的心声汇成同一句话:“祝福你,我深爱的祖国!”

  今天的直播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16家媒体共同举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全程直播这一活动。在2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浙江在线有2.1万名网友在线同步收看活动视频,收到场外网友投票1.5万余张,网友留言和手机短信210余条;截至晚上9时,16万余人次点击访问直播专题页面。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东方网、江苏网同步链接转播了此次活动。

  今天直播活动的第一环节是“爱国名言知多少”。那些在历史烟云中振聋发聩的爱国名言回荡在直播大厅:“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各代表队不仅推荐爱国名言,还陈述了推荐理由,大家表达了同样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深沉的情感蕴含着同一个信念: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在“祝福话语说不完”环节,各代表队更是“各显神通”,富有特色。浙建集团代表队带来了分布在国内外1000多个建筑工地上工友们的祝福;省边防总队代表队献上一副对联:“千里关山爱民固边撑起安全保障,万顷碧波激浊扬清构建海上长城”,海警战士的赤子情怀跃然纸上;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代表队和下城区天水街道代表队,分别以杭州“金铃塔”曲调和越剧抒发了居民对新中国的祝福;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给歌曲《走进新时代》重新填词,引吭高歌“祖国万岁”;浙江传媒学院代表队自创的歌曲,唱出了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京衡律师集团的苗族律师,声情并茂地用苗语歌颂祖国;老干部代表队高歌毛主席的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回顾了当年参加百万雄师过大江的难忘岁月……多姿多彩、群众化的祝福方式,让人真切感受到群众参与“双60”征集活动的火热情怀,现场气氛走向高潮。

  网络上,网友的爱国激情同样让人感动:“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祖国是根,我是叶,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每当静静地望着国旗,我的眼睛总会深情地蓄满热泪!”……

  评委席上,老新闻工作者、党史工作者、社会科学工作者江坪、李林达、蓝蔚青、周荣新等也激情满怀地即席进行画龙点睛的点评。

  自从浙报集团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祝福我的祖国”,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以来,广大群众热情参与。截至今天直播活动之前,读者和网友已推荐爱国名言1800多条,祝福祖国的话6400多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相关专题及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网络版的访问量达55万人次。据悉,“双60”征集活动将持续到本月下旬,欢迎广大读者和网友继续通过网络、手机和信件等方式参与这次活动。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对祖国的祝福说不完——“双60”征集大型报网互动侧记
·祝福话语说不完 读者和网友祝福祖国的话选登
·哪句爱国名言人气旺 谁的祝福话语最感人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留言选登(七)
·杭城10所学校提前收到暑假作业:祝福祖国六十华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