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评委解读与点评爱国名言 祖国明天会更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讯 毛泽东: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李林达解读:这两句诗,出自毛泽东的《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抒发了一代伟人豁达的胸襟和壮志豪情。在人民当家作主的新时代,我们更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邓小平: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

  江坪解读:这句话把个人、人民和祖国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情感、理智和行动统一起来,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心、强国之志统一起来,感人至深。

  周恩来: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

  蓝蔚青解读:这句话看似平淡,但含义深刻。人是主体,人是决定性的因素,我们的自信就在于相信我们的民族,相信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优秀品质和精神力量。事在人为,我们一定能够克服一切困难,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陈毅: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

  周荣新解读:“多难兴邦”,我们的国家不管遇到什么灾难,都能够“站起来”。每个人都要做先锋,我们的国家才有希望。

  祝福语点评

  京衡律师集团代表队:祖国是我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江坪点评:把祖国比作心中的灯塔、力量的源头,这里有一种珍贵的情感。有了这种情感,有了这座光芒四射的灯塔,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不会迷失方向;有祖国这个源源不断的源头,我们在建设事业中就有无穷的力量。

  老干部代表队:我目睹过日本鬼子“三光”政策的残酷,更经历过旧社会穷困潦倒、饥寒交迫的生活。新中国成立后,我又亲历了轰轰烈烈、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各个时期。

  现在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

  我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繁荣、更强盛、更和谐、更美好!

  李林达点评:这是一位历尽沧桑老人的感悟,这是一段充满自强不息精神的真情告白,这是一条能让人汲取勇气、力量和智慧的祝福。

  天水街道代表队:祝愿祖国越来越强盛,只有祖国强大了,才是人民的坚强靠山。

  蓝蔚青点评:这句话朴实无华,言简意赅,是遭受过列强欺凌的中国人民的心声,是60年来海内外炎黄子孙共同的感受。它把爱国主义和人民的切身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具有很强的说服力。

  浙建集团:祖国,您让我们挺起腰杆,我们为您添砖加瓦。

  周荣新点评:这句话蕴涵着建筑工人的情怀,挺起腰杆写出了工人“翻身作主人”的欣喜,抒发了对新中国的热爱,他们要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读者和网友推荐人气最旺的爱国名言选登
·哪句爱国名言人气旺 谁的祝福话语最感人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留言选登(七)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六)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