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祝愿祖国再创新奇迹
柳市镇电器经营户掀起参与征集“双60”活动热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讯 最近,在“中国电器之都”——乐清柳市镇做电气生意的碧霞一回家,就习惯性地打开电脑,登录“柳市网”,通过该网开辟的“祝福我的祖国”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专栏,参与浙报集团开展的“双60”征集活动。

  “祝愿祖国披荆斩棘、再创一个又一个奇迹。”碧霞在网上写下祝福语。“我爸爸是一名老党员,经常对我们讲‘没有共产党,你们哪有今天这样幸福的生活’,平时他还特别喜欢哼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她深有感触地说,小时候,家里四兄妹吃不饱、穿不暖,改革开放后,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是共产党、新中国给我们带来了好生活。

  为了号召更多经营户踊跃参与“双60”征集活动,日前,柳市镇宣传(文明)办和“柳市网”联合在网上发出倡议。柳市镇还特别印制了倡议书,挨家挨户分发给“电器城”里的商户,方便大家参加浙报集团开展的“双60”征集活动。

  “祖国,我永远的母亲,我祝您繁荣昌盛,万寿无疆!”在电器城经商的郑丹写下祝福语。经营户丁娜一拿到倡议书,就在上面写道:“2009年,让我们眺望未来,一起冲刺!祖国,在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为您加油!”

  目前,200多名经营户已参与活动,一些经营户不但在倡议书上直接写下原创的祝福语,回家后还发动家人一起上网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兴邦立国60载,国富民强喜事多!”“综合国力不断强大,人民生活日益殷实,60年光辉历程,铸就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值此60华诞,祝愿祖国兴旺发达,人民富裕安康!”……记者发现,柳市网上,已有不少网友发帖留下原创的祝福语。

  天正集团执行董事施雷杰坦言,短短几句话还真不够表达他对祖国的深情厚意。从下海经商到如今事业有成,施雷杰感慨不已:“如果没有共产党领导,如果没有改革开放的好政策,我们乐清的民营经济哪会有如此快的发展,我们乐清人民的生活哪有这么幸福,是新中国给我们送来了‘春风’。”

  红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中华不但自己积极参与“双60”征集活动,还在公司内部发动员工参加。他说,中国发展世界瞩目,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虽然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但在困难面前,党和政府积极支持帮扶企业共渡难关,中国人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和敢于挑战的精神令人感动,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我们从心底深处说说祖国的好。

  一声声祝福,一句句期望,表达不尽心中的爱国情。仅这两天,“中国电器之都”就收到经营户、民营企业主为祖国送上的原创祝福语1000多条。柳市镇将对这些祝福语进行整理后报送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参加“双60”评选活动。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