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五次全省军转表彰大会暨2009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千方百计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
赵洪祝讲话 吕祖善等出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7月22日讯 今天上午,第五次全省军转表彰大会暨2009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在杭举行。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军转安置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为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军转安置工作,千方百计把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

  省领导吕祖善、王国平、任泽民、斯鑫良、陈敏尔、李强、葛慧君等出席会议。副省长陈加元主持会议并部署2009年度军转安置工作。省军区政委林恺俊在会上宣读南京军区政治部的贺信。省军区政治部主任郭礼云讲话。会议表彰了全省优秀军队转业干部、军转安置先进单位和先进军转工作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赵洪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军转安置工作和直接从事这项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向广大军队转业干部致以敬意和节日问候。他指出,军转安置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好军转安置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全省军地各级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

  赵洪祝强调,我们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要求,不断提高军转安置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军转安置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和接收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识大体,顾大局,坚决完成军转安置任务。要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营造良好的安置环境,积极为军转干部适应地方工作和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和特长。军队和地方、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要强化协作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形成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合力。要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军转安置工作新路子。要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军队转业干部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勇立新功;切实加强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军转安置任务和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我省的军转安置任务。

  优秀军转干部杨尧灿,军转工作先进单位省司法厅有关负责人,军转工作先进个人孟贤培等在会上先后发言。各市、县(市、区)有关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军分区(警备区)政治部领导等参加会议。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赵洪祝:千方百计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
·赵洪祝:千方百计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
·杭州民警隋瑞福荣获全国模范军转干部
·省公安厅现役办荣获全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先进单位
·杭州湖滨派出所民警隋瑞福荣获全国模范军转干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