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差点实力也差点运气 浙江足球队止步八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 昨天,全运会男足进入淘汰赛阶段,浙江队与主要由中超和中甲球员组成的辽宁队展开激战,结果浙江队1∶3不敌对手,无缘四强。但首次杀进八强的浙江队已经实现了突破,不管最终名次是第五还是第八,都将创造历史最佳。

  在小组赛中表现抢眼,率先晋级八强的辽宁队延续了其强势,开场仅6分钟,浙江队的大门就被王亮攻破。此后,辽宁队又进两球,锁定胜局。尽管在最后时刻浙江队的杨子打入扳回颜面的一球,但已无力回天。

  赛后,浙江队总教练吴金贵表示,主要还是输在球员经验不足,太早丢球了后,有些放不开,所以打得比较被动。“过早的丢球直接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在辽宁队的疯狂逼抢面前,我们在上半场显得极为被动。”

  尽管浙江男足这次没能再创奇迹,但吴金贵对于队员们的表现依然称赞有加。“下半场大家踢得其实很好,最后阶段还创造了点球。杨子的最后一个球进得也很漂亮。”

  止步八强,并不意味着小伙子们的全运会之旅就结束了,他们仍然有机会继续为浙江男足争光,因为之后等待他们的还有五到八名的比赛。“虽然进不了四强,也要争取个好名次。”吴金贵说。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