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表达维护稳定信念 全省民警踊跃参与“双60”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讯 “五星红旗,你是我们的骄傲。我深爱这身警服,我要为警徽增光。”一条条由公安民警推荐的“爱国名言”和创作的“祝福祖国的话”,流露着我省公安民警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谊、对公安事业的忠诚信念。

  自省公安厅7月初向全省6万多公安民警发出“关于组织民警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双60’征集活动的通知”以来,各级公安机关、各警种都认真组织本单位民警踊跃参加。杭州、宁波、温州等市公安局还把征集活动作为近期警营文化活动的主要内容,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在各地公安机关,有的民警利用业余时间上网查阅或翻阅书籍寻找爱国名言;有的民警互相推敲润色创作祝福语;有的民警还一家老小坐在一起集思广益;有的退休老民警,更是将自己内心最想对祖国说的话,工工整整地写满一张又一张纸,冒着高温送来……

  宁波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张建国告诉记者,民警们都很珍惜这次参加征集活动的机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表达内心深处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目前,仅宁波市公安局政治部就已收到近百条民警原创的祝福语。

  “可以说,在共和国广袤的土地上,处处都埋有公安先烈的忠骨,在共和国奔腾的历史长河中,时时都流淌着公安英模的鲜血和汗水。他们以自己的钢筋铁骨,构筑着坚强的共和国之盾,不愧‘新时期最可爱的人’。”曾在部队服役17年的义乌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陈正明,已转业从警9年。他说:“浙江公安,英模辈出。我为身处这样一支英雄队伍而感到无比光荣,为共和国有这样一支忠诚卫队而感到由衷自豪。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

  1999年7月6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嘉兴支队民警占立明在处理交通事故时,被冲进事故处理区的车辆撞伤,造成右腿高位截肢。10年后的今天,他以无比坚定的意志战胜了重重考验,创造了处罚交通违法行为数万起无一投诉等众多不平凡业绩,被誉为“高速战士”。他对即将到来的新中国60周年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我在新中国的阳光下成长,更要努力工作,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作出自己更多的贡献。”

  “作为肩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之重任的公安民警,我们要把对祖国的祝福,牢记在心底里,落实在行动中。”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全省公安机关已经从严、从紧、从早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为国庆6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乐清柳市镇群众以多种形式参与“双60”征集活动
·浙江大学生QQ群等方式踊跃参与“双60”征集活动
·金华金东区群众积极参与爱国歌曲赛歌会
·奉化力邦社区 居民们踊跃参与“双60”征集活动
·祐康集团2000多名员工积极参加“双60”征集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