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投评办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一、报纸投票方法:

  1、请对照“爱国名言”和“祝福语”候选条目,直接在选票的相应序号上打勾。选票复印有效。

  2、每张选票所选的“爱国名言”和“祝福语”均不要超过60句,超过无效。

  3、填好的选票请直接粘贴在信封背后,寄至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双60”评选办公室,邮编:310039,电话:85310280。

  二、网络投票方法:

  1、7月31日起,你可以登录浙江在线(www.zjol.com.cn)或浙江日报报网零距离(bw.zjol.com.cn)、钱江晚报网络版(qb.zjol.com.cn)、今日早报e早网(zaobao.zjol.com.cn),点击相关专题,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参与投票。

  2、参加投票的网友请留下有效联系方式,可获得抽奖机会。

  三、短信投票方法:

  1、7月31日起连续8天,浙江手机报将把“爱国名言”和“祝福语”候选条目分别编号发布(每天早晚各发布10条),用户每次可以从中选择最满意的1条,在手机上编辑短信“P+编号”发送到106580007855。

  2、参与单次投票的用户,每次均有机会抽取100元移动充值卡;参与16次全程投票的用户,将有机会抽取1000元移动充值卡大奖。

  四、注意事项:

  1、投票时间为7月31日00:00至8月7日24:00(报纸投票以邮寄日戳为准)。

  2、本次评选活动将对参与投票的读者、网友和浙江手机报用户进行抽奖,因此务请投票人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法。

  3、对入选的60句祝福语的原创作者进行奖励,每位作者将获得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明年全年订报卡一套。

  4、8月中旬,从所有推荐“爱国名言”、创作“祝福语”和参与投票的读者、网友和浙江手机报用户中,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摇号产生大奖4名,各奖笔记本电脑一台;产生参与奖340名,各奖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明年全年订报卡一套。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哪句最动心 请为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投票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评选办法
·请为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投票
·评委解读与点评爱国名言 祖国明天会更好
·评委解读与点评爱国名言 祖国明天会更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