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祝福我的祖国”进入新高潮
请你为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赶紧投票吧
浙报集团16家媒体今日同时刊发“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候选条目,即日起敬请读者、网友和浙江手机报用户投票评选

  浙江日报讯 浙报集团16家媒体自6月初开展“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征集活动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群众的热情参与。目前,已收到读者和网友推荐的“爱国名言”2000多条,读者和网友原创的“祝福祖国的话”1万多句。

  近日,浙报集团“双60”评选办公室请专家和读者代表,从读者、网友推荐和原创的爱国名言与祝福语中挑选出80句候选“名言”和80句候选“祝福语”,从今天起至8月7日,敬请读者、网友和浙江手机报用户投票,评选出“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

  80句候选“名言”和80句候选“祝福语”以及投票评选办法,今天同时刊发在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浙江老年报、浙江法制报、绍兴县报、上虞日报、诸暨日报、瑞安日报、乐清日报、东阳日报、永康日报、温岭日报、海宁日报和浙江在线、浙江手机报等16家媒体。8月中旬,评选办公室将请专家对投票结果进行评议。最终产生的“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将在16家媒体公布,并且以墙绘形式展示在杭州、宁波、温州等城市主要街道,让爱国名言打动更多的人,吸引更多的人为新中国祝福。

  这次投票评选,得到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的全程支持。

  “爱国名言”和“祝福语”候选条目以及投票评选办法详见今日第三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qq 于2009-08-05 10:08:49 就 请你为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赶紧投票吧 评论

  国旗的红色是用革命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我们一定要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做一个高素质的社会人才


·哪句最动心 请为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投票
·请为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投票
·【投票】祝福我的祖国“双60”评选
·无记名选票上有自家门牌号 居民们怕得罪人不敢填
·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开始全国公示和投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