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投出神圣一票 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双60”投票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3日讯 “这句祝福的话说得好!”“我还是喜欢这句。”昨天上午,彩霞岭社区一群六七十岁的大伯大妈聚在一起热烈地讨论着,走近一看,原来他们正在为“双60”活动投票。

  自从浙报集团开展“双60”投票活动以来,社会各界热情高涨,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参与投票,e早网上网友留言也有上百条。

  “都在投票啊,我昨天就投了。”周大妈快人快语。昨天一大早,彩霞岭社区的一群大伯大妈聚集在一起,几乎人手一张《今日早报》,“研究”每一句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

  “我们都是新中国的见证人,对祖国有着深厚的感情。”73岁的钱大伯指了指身边的几位老人说:“60句爱国名言、60句祝福语,句句代表了我们的共同心声,我们要用心投出神圣的一票。”

  有几位老人眼睛不太好,旁边的人就热心地帮他们念。当读到“新中国走过60年沧桑岁月,饮水思源,让我们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爱祖国,爱人民,爱我们的家园”时,不少人想起了小时候的艰苦生活。

  “60年前的理想是:耕田不用牛,点灯不用油,如今都变成了现实。小时候吃不饱、穿不暖,只求能吃饱肚子。现在衣食住行都不愁,生活过得很幸福,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钱大伯特别感慨。

  对于第52句:“60年见证了一个欣欣向荣的社会,60年见证了一个走向辉煌的新中国。”国家一级美术师龚德清特别有感触。为此,他还特意写了一幅6米长的《祖国颂》来表达对祖国美好而真挚的祝福。

  “我花了两三个月查阅资料,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了《祖国颂》的诗歌,觉得写得很好,于是就花了3天时间把它写出来。”龚德清说,“里面有一些字是重复的,但我分别用不同的字体来写,整篇没有一个相同的字。”

  海宁读者赵国荣特别喜欢邓小平的名言:“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赵国荣说他的生命是党给的,在寄给本报的信中,他写道:“我出生在1949年12月,在出生的第二年,一个强台风把我家的两层老屋吹倒了,我和两个姐姐全被埋在里面,闻讯赶来的解放军挖砖刨地,终于把我们救了出来,马上送到卫生院抢救,我才能活到现在。

  这几天,本报陆续收到了不少读者的投票,e早网等网站也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一张张选票承载了大家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