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6日至10月11日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08月04日讯 由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杭州市政府承办的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6日至10月11日举行。杭州市为艺术节主会场,宁波市及其他省辖市为分会场。

  作为浙江省和杭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的艺术节开幕式演出,将在杭州钱江新城市民广场举行。演出采用全新艺术样式,以现场演奏原创大型交响乐《钱塘江》、《大运河》为主体,配以大型合唱、朗诵、舞蹈,著名艺术家表演等,展示浙江丰厚的人文底蕴和昂扬的浙江精神,为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营造浓郁而热烈的氛围。

  艺术节期间将有30余台剧目展演,汇聚了我省近年涌现出来的舞台艺术优秀作品,另外还有5台国际和国内邀请剧目参演。艺术节还将举办浙江重大现实和历史题材美术精品展,省第十二届美术作品展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美术展、书法展、摄影展,中国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

  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缤纷。艺术节将安排以“爱国歌曲大家唱”为主要内容的全省合唱大赛、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的首届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浙江省第一届“兰亭奖”中小学生书法大赛、“祖国在我心中”——千米绘画长卷及风筝大赛、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活动、全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览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优秀影视作品展映展播、优秀图书展销活动、浙江人文大讲堂特别活动、首届中国湿地文化节暨西溪创意产业园开园仪式等,全面展示我省文化大省建设的最新成果,丰富和拓展文化艺术节内涵。

        各地分会场活动也丰富多彩。宁波市分会场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广场文化主题活动等;温州分会场组织“祖国颂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温州市第十一届戏剧节和第十四届音乐舞蹈节等;湖州分会场组织大型风情音画诗舞晚会《太湖之州》、“祝福祖国”系列专场文艺晚会等;嘉兴市分会场组织“红船从这里启航”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祝福祖国”广场系列活动等;绍兴市分会场组织“中国心·越乡情”合唱晚会、农民迎国庆才艺大展示等;金华市分会场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暨金华市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等;衢州市分会场组织“爱我中华·爱我家乡”大型广场文艺活动、浙江省婺剧现实题材小戏暨剧本创作大赛等;舟山市分会场组织首届舟山群岛·海洋文化艺术展系列活动、“艺术名家舟山行”活动等;台州市分会场组织大型精品主题风情歌舞《幸福在路上》、“唱响十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手大赛等;丽水市分会场组织第二届乡村文化艺术节、文化艺术展览活动等。

  闭幕式晚会将在杭州大剧院举行,演出大型音舞诗画“最忆是江南”,由序和《桑田烟雨》、《野山飞红》、《海天渔歌》、《灯火人家》四个板块组成,荟萃我省民间艺术精华,全面展示全省群众文化创作的丰硕成果。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