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让更多读者网友参与 “双60”投票截止延至8月10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5日讯 自7月31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16家媒体推出“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投票评选活动以来,社会反响强烈,群众热情参与,许多单位还把组织参与投票活动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好载体。为满足更多群众参与投票评选活动的愿望,原定截止于8月7日的报纸、网络投票活动,延期到8月10日(网络投票至24∶00,报纸投票以邮寄日戳为准)。

  ★网络投票方式:7月31日起,主办方将在前期征集的基础上选出80句“爱国名言”和80句“祝福祖国的话”,公布在网站上进行投票。您可以登陆浙江在线(www.zjol.com.cn)或浙江日报网络互动版(bw.zjol.com.cn)、钱江晚报网络版(qb.zjol.com.cn)、今日早报e早网(zaobao.zjol.com.cn),点击相关专题,投票选出您最喜欢的60句“爱国名言”(选择10-60条)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选择10-60条)。参加本次评选投票的网友,如果留下姓名、电话或手机号码等有效联系方式,将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要报纸的报卡、浙江手机报等。

  ★短信投票方式:7月31日起连续8天,浙江手机报将把“爱国名言”和“祝福语”候选条目分别编号发布(每天早晚各发布10条),用户每次可以从中选择最满意的1条,在手机上编辑短信“P+编号”发送到106580007855。参与单次投票的用户,每次有机会抽取100元移动充值卡,每天投两次,次次可抽奖;16次全程参与投票的用户,将有机会抽取1000元移动充值卡大奖。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对本次活动提供全程支持。

  ★移动用户发送320191到10086订阅浙江手机报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双60”网络投票超百万
·杭州街头:“双60”选票成了“抢手货”
·乐清柳市:设置7个投票点 掀起了“双60”投票热潮
·60句爱国名言和祝福语投票评选获奖手机报用户(3)
·“双60”投票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