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这些爱国名言和祝福语在战士中获选率特别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39号名言:我是炎黄子孙,理所当然地要把学到的知识全部奉献给我亲爱的祖国。 ——李四光

  投票理由:作为炎黄子孙,我们身上流着同样的血脉。为祖国崛起而读书,这是任何时候都不会改变的心意,是我们回馈祖国母亲最好的方式。

  48号名言:对党和人民要忠,对国家和事业要爱。只要是党和人民的事业,干什么工作都要尽心尽力,在什么岗位都要尽职尽责。 ——陈金水

  投票理由:对和平时代的士兵来说,尽好每一份职责,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无论在边疆还是部队,我们都会拼尽全力,保家卫国。  

  59号名言: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金庸

  投票理由:一位武侠小说作家将对“侠”的定义与现实融合了,金庸小说历史气氛浓厚,以史为鉴,英雄从来不是一己私利,都是为国为民。  

  62号名言:我随时等待祖国的召唤! ——姚明

  投票理由:无论身在何方,根始终在祖国。他种种爱国行为中体现出来的中国人根深蒂固的国家观念和集体荣誉感让整个世界都为之动容。  

  76号名言: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鲁迅

  投票理由: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去支撑起一个国家,中国的脊梁是一条完整的脉络,缺少了任何一个环节都将使中国发展不再流畅。甘于牺牲自我,为民为真,脊梁才能挺起来。 

  41号祝福语:新中国走过60年沧桑岁月,饮水思源,让我们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爱祖国,爱人民,爱我们的家园。

  投票理由:喝水不忘挖井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的血汗结晶,我们要珍惜。 

  80号祝福语: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外不愧人,内不愧心,为祖国贡献一切。

  投票理由:无愧于天地,无愧于党和人民,这是对自己的要求,更是对党和国家的承诺。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