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建集团建筑工人踊跃为“双60”投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图为在工地上,许多工友利用工作间隙积极参与“双60”投票评选活动

  浙江日报08月07日讯 连日来,浙建集团分布在全国30个省市和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分支机构、建筑工地,都在热情组织“双60”投票评选活动。杭州、宁波、衢州、南京、武汉……一张张承载着当代建筑工人爱国深情的选票正源源不断地寄往本报,远在阿尔及利亚等海外工地的工人们则争相通过网络参与投票。

  “方志敏是我们江西老乡,他说的‘假如我还生存,那我生存一天就要为中国呼喊一天’这句话很有中国人的气概,我一定要选上。”8月5日中午,在浙建集团所属的省长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省重点建设项目——浙江三立时代广场施工现场,钢筋工杨华喜从作业现场一回来,就匆匆赶到工地“民工学校”,一字一句地阅读候选的“爱国名言”和“祝福语”。一旁同样来自革命老区江西的木工吴高峰,正伏在桌子上填写选票。

  记者在投票现场看到,工程项目部专门在“民工学校”的通告栏上张贴了投票通知和候选的“爱国名言”、“祝福语”。省长城建设集团六分公司副经理汪前说,公司特别将“双60”活动列为“民工学校”的一项“课程内容”,并在学校和食堂设置了投票箱,方便工人们投票。

  中饭刚吃完,普工班班长郑仙访特意叫上了班组里的10个工人,一起来投票。“‘祖国,您让我们挺起腰杆,我们为您添砖加瓦’这句候选的祝福语是我们建筑工人说的,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郑师傅朴实地说,“我们建筑工人可能说不出豪言壮语,但都明白要用我们的双手把楼建好,支持国家建设。”

已在浙江闯荡快18年的泥工班班长岳克海来自河南农村,令他最感慨的是,改革开放以来,农村老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年回老家,都能看到新气象。一说起农村的变化,岳克海有说不完的感动。他觉得,身为中国人读着这些“爱国名言”和 “祝福语”,都会为祖国而骄傲。岳师傅还给工程项目部提了个建议,“双60”最后评定后,可以将“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打印出来,让工人们在工作之余互相传阅学习。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双60”评选活动走进驻杭部队 咱当兵的人有话说
·60句爱国名言和祝福语投票评选获奖手机报用户(5)
·“双60”活动感动你我他 网络短信投票持续火爆
·浙江省文化系统职员:爱国激情在无形中荡漾
·社区居民热捧“双60”投票活动 “80后”热切投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