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仙居县广度乡掀起“双60”投票热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08月07日讯 “投票去!”连日来,参加“双60”投票成了仙居广度乡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他们纷纷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抒发朴素而真挚的爱国情怀。目前,全乡已收到选票近500张。

  纳凉群众来参评

  7月31日晚,水口村的古井旁,聚集了不少前来纳凉的男女老少。这一回,大家没有天南海北地闲聊,而是在讨论“双60”候选条目中的哪句话更精彩。

  “土秀才”王焕弟说:“我仔细看了,上面候选的,句句都很精彩,说出了我们想说的话。这个活动有意义,我们要继续积极参加。”

  没等王焕弟的话说完,村民王会其一路小跑来到乡政府大院,找乡党委宣传委员王美勤拿来了一份从浙江日报电子版上打印的活动内容和复印的一大叠选票,在路灯下边读边解释:“我读得慢一些,大家如果听到自己喜欢的,就用笔在上面打个钩”。村民们聚在一起讨论着,一片欢声笑语。

  田头地角也投票

  8月3日一大早,还在上班路上的王美勤,接到了从台州市中级法院到三井村做指导员的林海的电话:“麻烦你再复印一些选票送给我们。”

  “我喜欢陶行知说的那句爱国名言‘国家是大家的,爱国是每个人的本分’。”……在三井村高山蔬菜基地里,10多名菜农利用劳动间隙,讨论起哪句话更精彩。结果,正好被外村的几位村民碰上,他们也好奇地凑了上来,“我们外村人也可以投吗”。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们拿过报纸和选票,边读边认真地填写了起来。

  会上热议“双60”

  “‘双60’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表达爱国之情的非常好的载体。”广度乡党委书记郑国志告诉记者,大家很关心“双60”的评选活动。乡里专门打印了电子版,张贴在乡政府门口。有些村干部看到后,主动来到乡里拿复印的选票。

  8月4日上午,乡党委举行的科学发展观座谈会快结束时,王田村党支部书记王耀华提议结合自身实际,一起讨论这些“爱国名言”和“祝福语”。

  王耀华的提议得到了其他村干部的响应。于是,在乡党委书记郑国志的主持下,会议室里开始了一场科学发展观与“爱国名言”、“祝福祖国的话”的热烈讨论……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双60”评选活动走进驻杭部队 咱当兵的人有话说
·60句爱国名言和祝福语投票评选获奖手机报用户(5)
·“双60”活动感动你我他 网络短信投票持续火爆
·浙江省文化系统职员:爱国激情在无形中荡漾
·社区居民热捧“双60”投票活动 “80后”热切投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