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子湖畔,数百名游客冒雨参评“双6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7日讯  “哥哥,我最后一张票选不好,你看是雷锋叔叔这句好,还是鲁迅爷爷这句好呢?”“我看都好,我这两个都选了,你自己决定吧。”从江西到杭州旅游的小朋友陈佳乐,与哥哥姐姐一起,4个人一边在“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选票上打钩投票,一边热烈地讨论着。

  昨天,数百名游客冒着大雨,在美景如画的杭州西湖边,兴致盎然地参与了“双60”的评选。  

  各地游客雨中填选票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西湖边摆开5个投票点,游客开始热评“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一听说是“爱国活动”,游客纷纷索取选票。

  来自河南的李雪琴,刚与老公一起坐完游船,走了一段路,热得满头大汗。“我昨天晚上在酒店上网时,就发现了这个活动,看到很多人投票,我也参加评选了。”李雪琴拿过一张选票,递给老公,建议道,“你昨天没选,现在机会来了。”

  热闹的场面,引来了更多的游客。记者带的5支圆珠笔,远远不够用。

  正当大家认真选择时,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雨。“没关系!把雨伞撑起来。”游客梁艳艳站在大雨中,举着雨伞,继续填写。豆大的雨点落到地面,又飞溅到她漂亮的长裙上,可她全然不顾。

  在记者再三催促下,投票点才转移到断桥边的凉亭里。

  游客王进第一个接过选票,趴在亭子里的长凳上填写。大概是因为雨下得太大,他不小心把选票给弄湿了一个角。“十分抱歉!这本来是个比较严肃的事情,我抱着对祖国感恩的心情参加评选,结果把选票给弄湿了。”王进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每年国庆的记忆都很美好

  看着这些激情昂扬的“爱国名言”和“祝福语”,大家都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杭旅游的吴信号,今年57岁。填写选票时,他很认真地读着每一句,还不时抬头仰望天空。

  吴信号来自皖北,家乡以前较落后。在政府的扶持和大家努力下,现在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不仅吃穿不愁,不少人盖了小洋楼。”吴信号说。

  当记者让他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说些祝福的话时,吴信号有些腼腆,喃喃了半天,说自己没什么文化,也不会讲什么豪言壮语。

  “我都是年过半百的人了,还能出来到大城市里旅游,这不是福气吗?所以,我们都要感谢祖国。”吴信号憋了半天,说出了心里话。

  在湖滨路游玩的王宝根大伯,回忆起了他的童年。今年59岁的王宝根,是地地道道的杭州人,他见证了杭州每年的国庆盛会。

  他仍然记得,小时候每到国庆节,就与兄弟姐妹一块儿去街上看国庆游行。凌晨两三点,他们一群小孩子早就激动得睡不着,搬个凳子到延安路。等到9点,游行队伍出发了,热闹了一天,晚上还能看到灿烂的烟火。这是王宝根最深的国庆记忆。

  说起国庆,湖滨路的环卫阿姨陈翠红,印象最深的是高二时,全班一起去中山陵缅怀革命烈士。

  “现在的日子好了,我们不能忘记过去的苦,应该更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陈翠红说。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仙居县广度乡掀起“双60”投票热潮
·浙建集团建筑工人踊跃为“双60”投票
·“双60”评选活动走进驻杭部队 咱当兵的人有话说
·60句爱国名言和祝福语投票评选获奖手机报用户(5)
·“双60”活动感动你我他 网络短信投票持续火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