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员工:真心真情投出每一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07日讯 昨天上午,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综合部,员工们聚在一起,仔细阅读着每一句候选的“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通过手机短信,认真投出自己的一票。

  “我选中国女排的爱国名言——‘团结起来,振兴中华’。”工作人员陈珊说,自己最喜欢中国女排,她们既是中国的骄傲,也是女性的骄傲。

  “以拼搏为核心、以实力为基础,这正是老女排在比赛中传达给我的最深感觉。面对强手不畏惧,不胆怯,放得开,把实力发挥出来,才能反败为胜!”陈珊畅谈起自己学习女排精神的感想。

  反复阅读了3遍,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员工李昕忆最终在“祝福祖国的话”中,选出了这么一句——“我最大的骄傲是身为一名中国人,最大的自豪是外国人叫我‘Chinese’,最大的幸福是生活在中国,最不想放弃的称谓是中国公民。”

  李昕忆表示,作为炎黄子孙,深感自豪,也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能有这样一份自豪感,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心系祖国。

  员工卢臻非常喜欢金晶,毫不犹豫地选了“想从我手中抢走火炬,除非从我尸体上爬过去”这句爱国名言。

  “当我在电视新闻上,看到金晶勇敢地用残缺的身体保护奥运火炬,顿时被感动。她用美丽的微笑和勇敢,向国人传递了一种力量,也让全世界读懂了奥运的神圣和中国人的骄傲。”卢臻说。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的综合部总经理助理邵青锋,则极力推崇傅雷的一句爱国名言,那就是:“一个人对人民的服务不一定要站在大会上讲演或是作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业,随时随地,点点滴滴地把自己知道的、想到的告诉人家,无形中就是替国家播种、垦植。”

  邵青锋说,这是文学巨匠傅雷所写家书中的一句,细细读来,平实无华,却对后人充满了激励的力量。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