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新昌县为群众排忧解难 服务团就在百姓身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08月13日讯 8月4日一早,新昌县新林乡竹岸村村民俞金火就出门了,去银星村一户村民家里给猪看病。

  今年60岁的俞金火是新林乡农科服务团的成员。自服务团组建以来,他一直忙个不停,附近养猪户要卖小猪,或者碰上猪生病、母猪生小猪,他们都会给老俞打电话,请他过去瞧瞧。有人开玩笑说,老俞不仅管着新林乡100多户养猪户的500多头母猪,还要帮忙卖小猪。

  和老俞一样,农科服务团的成员们都各有所长,龙皇堂村村民俞龙管花木,大坪头村村民胡伯兴管蔬菜,棠家洲村村民唐家法管板栗……为方便联系,服务团还编写了通讯录,村民只要按图索骥,打个电话,服务团成员就会上门。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为进一步破解难题,提升服务能力,新昌县专门组织41个涉企涉经部门,成立了“政策指导服务团”、“项目审批服务团”、“金融信贷服务团”、“问题协调服务团”、“新农村建设服务团”等五大服务团,主要由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和有专长的群众组成。每个服务团又分门别类,下设服务小团,内容涵盖群众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

  目前,各大服务团共收集农村、社区、企业反映的问题1745个,其中已有1676个得到解决,群众十分满意。

  记者点评:新昌县组织成立的服务团,把政府部门中的专业人员和有技术的群众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他们的专长,不仅切实提高了服务效能,更增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感情,成为学习实践活动中一项颇有特色和成效的举措。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 吴兴区创新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松阳县构筑“打防控”体系建设和谐社会
·浙江景宁:巧借天机 创4A步伐势不可挡
·浙江省常山县辉埠新区着力打造最优投资洼地
·庆元县民间纠纷联合调处机制助建“和谐新农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