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时论 > 高层动态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全面顺利完成对口援建任务

  浙江日报08月05日讯 今天上午,省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会议,对一年多来的援建工作进行阶段性回顾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援建工作进行深入研究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会上强调,我省对口支援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决战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中央对援建工作提出的“三年目标任务、两年基本完成”新要求,坚定决胜信心,再接再厉,优质高效,全面、顺利、按时地完成对口援建任务,为灾区人民多作奉献,为全国大局多做贡献,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灾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领导陈敏尔、李强、陈加元等出席会议。

  省援建办负责人和省援建指挥部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援建工作进展情况。

  在充分肯定我省开展援建工作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后,赵洪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前线指挥部领导班子、广大援建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全力支持对口援建工作的各个部门、市县以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我省对口支援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对口援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时间底线、质量底线和廉洁底线,确保工作圆满、成效突出;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推进援建工作的格局。要切实把我省援建项目实施好,突出保时间、保重点、保成效等3种工程类型,加快使我省援建实物工作量形成规模,建成投用,发挥功能。作为承编单位之一,我省要把编纂《灾后重建志》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做好资料收集和志稿撰写等各项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我省承担的编撰任务,全面反映灾后重建工作的成效。

  赵洪祝强调,我省对口援建青川,不仅仅是项目援建,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是“浙江精神”在青川的一种再体现。为更好地推进对口援建工作,圆满完成援建任务,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我省援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广泛宣传援建工作的好做法、好模式、好思路。借鉴发扬援建工作经验,更好地推动援藏援疆等对口支援工作,以援建的实效帮扶受援方的人民群众,以援建的精神鼓舞全省人民,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