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时论 > 高层动态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吕祖善:狠抓落实 务求实效 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浙江日报08月03日讯 省政府7月31日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省长吕祖善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祖善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深入实施“两创”总战略,扎实推进“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全面落实“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一系列政策举措,经济呈现企稳回升、总体向好的发展态势,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总结上半年工作,我们一是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决不因金融危机冲击而动摇;二是结合浙江实际认真贯彻中央宏观政策,抓早抓实抓主动;三是紧紧依靠全省人民群众,坚持民生为本、企业为基,成绩来之不易。

  吕祖善要求,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坚定不移实施“两创”总战略和“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坚定不移落实“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各项举措,做到保增长与调结构、抓发展与促改革、抓经济与促稳定相结合,努力巩固经济企稳回升的好势头,更加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更加注重保障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为更高水平、更长时间的平稳健康发展打好基础。要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推动工业结构调整,加快服务业发展,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增收,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农村住房改造和中心镇规划建设,加强要素保障,抓好社会事业发展,强化就业和社会保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吕祖善强调,深入推进政府自身改革和建设,努力提高政府服务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继续清理和减少审批事项,抓好政府机构改革。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围绕推进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和政府转型超前研究谋划“十二五”发展重大问题。着力加强政府廉政建设,当前要严格控制行政经费支出,把有限的财力集中用于保民生、促发展上。

  常务副省长陈敏尔主持会议,副省长陈加元、茅临生、金德水、龚正、葛慧君、王建满、郑继伟出席会议。省政府组成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市长参加会议。省和在杭省部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