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时论 > 高层动态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回顾光辉历程 谱写时代新篇

  浙江日报绍兴7月30日电 7月28日至30日,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在绍兴举行。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七大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吕祖善省长关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报告和中央党校、浙江大学等两位专家的讲座,相互交流了工作体会和经验。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就总结人民政协工作经验、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发展提出要求。

  周国富在回顾总结了人民政协60年来的光辉历程后指出,当前,我们必须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周国富指出,要深入总结人民政协工作经验,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工作规律。要把贯彻基本工作原则与地方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着力形成富有时代特征、浙江特色、政协特点的浙江政协工作路子;把增进团结与扩大民主结合起来,着力在服务全局工作中彰显人民政协的本质属性和独特优势;把加强制度建设与构建文化支撑结合起来,着力为政协工作发展提供刚柔并济的“硬约束”和“软实力”;把加强理论探索与推动实践发展结合起来,着力使人民政协工作实现理论与实践的互促共进和不断跃升;把继承优良传统与致力开拓创新结合起来,着力增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周国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以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精神为重点,推动协商民主的新实践;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为立足点,拓展政协工作的新领域;以强化界别民意通道为着眼点,构筑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的新平台;以健全完善工作机构为抓手,推动政协自身建设达到新水平;以增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动力为旨归,迈出政协文化建设新步伐。

  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徐冠巨、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徐辉、姚克、冯明光等参加读书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周国富在临安调研:生态浙江建设立意要高理念要新
·周国富在临安调研时指出 生态浙江建设立意要高理念要新
·省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闭幕 周国富讲话
·省政协举行专项民主监督听证会 周国富出席
·周国富在长兴调研考察效益农业和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